斤兒

嗑all宜 all農 all雲 凱千 all洲
歡迎來找我聊天🤣

【all 宜】争宠日常

- 伪现实

- 段软是真的💜

- 五周年 fm


回到后台后,想起刚刚用尽全力在表演的弟弟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总是会突然有种弟弟们都长大了的感觉,段宜恩想,尤其是自己最保护的忙内 line,慢慢的也会反过来保护哥哥了呀!


自己这次受伤也是,肯定给弟弟们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吧,想起那时候他们的表情,一个个都担心紧张得不得了,真的是让他们生了很久的气呢,可是明明还在气头上,却还是在排练完后再集体来探望我,真是一群可爱的弟弟们。


想到这,段宜恩不由自主的发出低笑声


「哥,笑什么呢?」

『马克哥肯定是觉得我的舞很帅』

「才不是呢!你这个自恋狂,哥明明是想到他的斑斑越来越棒了」

『你才是自恋狂吧!马克哥你看斑斑又欺负有谦米』说话的同时眼睛还顺遍发射爱心

「金有谦!!!你不要太过分哦」

『略略略~』

「你!」

段宜恩笑着看着他的忙内们

「好了好了!你们俩个都很帅,这样可不可以了呀?」

段宜恩赶在俩个忙内打起来前打断他们

诶呀…怎么会有忙内们长大了的想法呢?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声音这么大,马克哥耳朵会不舒服的!」

『荣宰你的声音才大勒!』

「莫拉古!你说⋯」

「啊!是荣宰跟森呐!过来一起休息吧」

段宜恩在自己耳朵聋掉前,赶紧叫了两个大嗓门过来休息


「那我要坐在马克哥旁边」

荣宰用大嗓门说完后就往段宜恩身边跑,可是其他弟弟哪能让他如愿


「我是马克哥最爱的弟弟,应该是我坐才对」

反应过来的斑斑把荣宰挤掉,可是才刚碰上椅子,就看到一个身影靠近


「我是马克哥最亲的弟弟,你走开」

Jackson不满道,还顺便对他的马克哥装可爱,才坐没多久,就被一个‘庞然大物’推走


「我是马克哥最乖的弟弟欸,你们都不可以坐这」

忙内说话的同时还用手在空气中挥几下,想起自己的屁股曾经一个下午都不能坐下来的其他哥哥们默默的走到其它椅子上坐。


「金有谦你怎么又再骚扰马克哥!」

『马克哥腿有没有被碰到?!』

这时候两道声音同时响起,队长跟读书人一前一后的冲进来


金有谦一看到他们两个进来就想使出忙内 on top 的权力,可是被搞事荣抢话了。


「你們四個感覺還有很多體力啊!你說呢,在範哥?」

里兜大人一听这话就说了 

「我们等等回去后再继续去练习室努力吧」

四个本来还活蹦乱跳的人马上就像花儿一样焉了


「在范啊,这样不好吧」段宜恩在看了一出好戏后终于找到机会看口了

「可是他们一直吵你休息,你最需要休息了啊」傲娇的在范绝不承认他在吃醋,他好嫉妒弟弟们可以无时无刻的向段宜恩撒娇。


可是他不知道在段宜恩的心里他也是弟弟,是可以依靠自己的弟弟,而不是什么都要扛着的leader大人

段宜恩再次看口「没关系啦!在蹦米~我们等等去聚餐吧」

全世界都知道在范最抵挡不了他哥的撒娇

「好啦,都听马克哥的,东西收拾一下,走了!」说完就把弟弟们一手两只提出去

段宜恩刚想自己慢慢走出去,就看到一个厚实了很多的肩膀出现在自己眼前

「马克哥,今天辛苦了啊!我來背你吧」

『欸不用了啦,珍荣你扶我就好了』

「不行,马克哥这件事不能商量」朴珍荣温柔的看着他的马克哥

被自己的弟弟盯到害羞的段宜恩只好從了他弟


「朴珍荣!你这个狐狸」嘴里一直喊着妖物的Jackson返回来了,果然他就觉得他的亲故没跟他们出来不对劲,原来是在等这个机会。


「啊又被珍荣哥抢到机会了,真的是妖物啊」

『斑斑我们下次也要学聪明点,不然每次都被这哥抢到马克哥』

忙内们也在抱怨着朴珍荣的狐狸行为


「好啦好啦!今天回去我们大家一起睡吧」

段宜恩提议到,可是他没想到会有另一场爭夺战。


「走吧!我们出发吃飯嘍」外面等急的榮宰喊道

段宜恩看着还在为谁今晚可以睡自己旁边而拌嘴的弟弟们,心里觉得好充实,好幸福。


「7 or nothing 」段宜恩边喊边笑着,似乎只要身边还有这些兄弟们,他再无所畏惧。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